美國券商第一理財更改匯款銀行(Firstrade Changed Its Bank Account)

美國券商Firstrade自2012八月13日起,更改匯款銀行。

原先的匯款資料是這樣的:

Bank of New York
#1 Wall Street New York, NY 10286
ABA#: 021000018
SWIFT碼:IRVTUS3N

Account Name: Apex Clearing Corporation
Account#: 8661169975

Further Credit To:
請在此填寫您在第一理財的帳戶名稱,例如:Datong Wang (就是中文名的英文翻譯)
請在此填寫您在第一理財的帳戶號碼,例如:498-12345

改為:

BMO Harris Bank
111 W Monroe Street, Chicago, IL 60603
ABA# : 071000288
SWIFT碼:HATRUS44

Account Name: Apex
Account#: 3713286

Further Credit To:
請在此填寫您在第一理財的帳戶名稱,例如:Datong Wang (就是中文名的英文翻譯)
請在此填寫您在第一理財的帳戶號碼,例如:498-12345


舊的銀行帳號會延用至8/31日。也就是說,從九月一日開始,就一定要填入券商新的往來銀行資料,才可順利匯款。

在這之前,新舊銀行帳號,皆可匯款。(不過不建議8/25之後還匯到舊帳號。因為假如因故匯款耽擱,超過九月一日,就會被直接退回。)


ps. 上次Firstrade更改的是交割公司。這次是匯款銀行。兩者是不一樣的機構。這次是我使用Firstrade近六年來,第一次更改匯款銀行的情形。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為什麼要開海外券商交易戶

17 comments:

司馬立 提到...

請問綠角先生,
像是這種更改匯款銀行的資訊,Firstrade會主動通知嗎? 因為我目前根本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 如果不是因為您的熱心分享, 我可能不會注意到

匿名 提到...

Hi 綠角,
Firstrade網站上資料(http://www.firstrade.com/content/en-us/customerservice/fundaccount/wirefund)仍是舊的匯款銀行資料. 故不知您是由那邊得知此更改匯款銀行的訊息?

PS. 六月份時更改交割公司,Firstrade有相關email通知,但此匯款銀行的事項就沒有呢...

匿名 提到...

請問綠角大,如果一個人的姓名叫做李大 (LEE DA),他的帳戶英文名就會是 DA LEE,那麽美國寄出的退稅支票和電匯收款人title都是 DA LEE,這樣在國内存入支票會踫到問題嗎?因爲在銀行他的名字是 LEE DA,剛好相反。

綠角 提到...

昨天Ask Mr. Firstrade專欄中的回應中
Mr. Firstrade特別留言告知更改匯款銀行一事
為了讓更多朋友知道
所以寫成文章分享

綠角 提到...

支票的事還請詢問銀行
是銀行決定收不收你這張支票的

匿名 提到...

昨天到臺銀櫃臺匯款到新的帳號去, 早上查到錢已經進戶頭了.
這次也是被中轉行扣 USD$18.

綠角 提到...

感謝匿名先生的分享

匿名 提到...

Hi 綠角

我剛剛去查第一理財的匯款指示, 還是舊的..

所以這件更改, 目前第一理財還沒有廣泛的通知所有的用戶?

不知道可否請您幫忙確認

Unknown 提到...

To 匿名:

我剛去Firstrade看匯款資訊已經更新了!

http://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customerservice/fundaccount/wirefund

綠角 提到...

謝謝Kage Chou的分享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SWIFT code 也要一起改對嗎?

綠角 提到...

不同的銀行就會有不同的SIWFT CODE

KEN 提到...

今日(9/4)已收到firstrade的更改通知,資訊相同,主旨為「第一理財:國際帳戶匯入款電匯資訊更新通知」,大家可以確認看看自己的email有無收到。

綠角 提到...

謝謝Ken的分享
我也已經收到了~

綠角 提到...

Chin Ming Lee
請與您匯出這筆款項的銀行再次查詢

提到...

請問綠角先生
我之前在FT開戶匯款是二年前,今年我想匯款,稍微爬了一下您的文章,看到FT交割公司及匯款銀行有變動,請問我除了更改匯款銀行的資料外,對交割公司變動這方面,我須要做什麼動作呢?
另外,我剛收到important tax return document enclosed這信,請問這是要我辦理退稅嗎?如是,我應該要怎麼辦理?
謝謝

綠角 提到...

只要變更匯款資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