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八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2年八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八月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Distributions of 0050)

2.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投資分析1---費用(Some Facts about Public Employee Pension Plans in Taiwan)

3.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讀後感

4. 基金公司是否值得您信賴(Trustworthy or not?)

5. 什麼是實價登錄?

6. 2012證券交易所得稅條文解析(Capital Gain Tax in Taiwan Stock Market)

7. 主動投資沙文主義(Chauvinism of Active Investors)

8. 你開戶,我開課

9. 台灣人超愛境外基金,但基金愛台灣人嗎?

10. 誠意不夠的基金公司(Two Things We Seldom See)

七月寫的台灣人超愛境外基金,但基金愛台灣人嗎?繼續保留在前十大熱門文章中,八月寫誠意不夠的基金公司基金公司是否值得您信賴也加入前十名的行列。希望有愈來愈多投資朋友注意到,金融業者大多是為自己著想,不是為投資人著想。

與法律現況相關的2012證券交易所得稅條文解析什麼是實價登錄?也受到相當注意。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投資分析系列文章中,很高興有許多讀者迴響與鼓勵。接下來有時間,我希望可以再來看看勞退基金的狀況。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在六月排名第一,七月排名第三、八月又回到第一名。

八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IRR
0050
ETF
Kindle Touch
美元指數
Firstrade
0056
聯博美國收益基金
台灣50配息
指數型基金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從今年六月以後,出現在前十大熱門關鍵字的基金是聯博美國收益基金,反而不是之前常出現的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澳洲與新加坡。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2七月回顧

2012九月回顧


1 comments:

綠角 提到...

flotan

謝謝支持啦
那就等待下次的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