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國柏格頭聚會開始報名(2013 National Bogleheads Conference)

2013的第12次美國柏格頭聚會,將於十月16日(星期三)到十月18日(星期五)在美國費城舉行。

柏格先生將親自到場。除此之外,多位知名美國財經作家,包括William Bernstein,Bill Schultheis與Rick Ferri等人都將與會。

活動將在十月16日星期三下午,由Reception party開場。

星期四早上將有柏格先生演說與問答時間。星期四下午則是簽書以及與財經作家互動的活動。晚上則安排到Vanguard總部參觀與參加座談。

星期五早上,則是與理財專家的問答時間。

參加費用是每人245美金。

想要參加的朋友,需寫一封標題為”BH12 registration form request”的email到bogleheadsconference@gmail.com,信中註名您的真實姓名、柏格頭論壇的使用者id(Optional),與連絡用email。


按往年報名慣例,主辦單位收到信後,會回信告知付款方式。一般是要寄送一張美金支票到協同主辦人之一的家中。對方收到支票後,會回信告訴您報名完成。

基於安全理由,詳細的會議舉辦地點只會在報名完成後告知參加者。

這個活動相當熱門,一般在開放報名後不久就會很快額滿。想要參加的朋友還請把握時間。

這個聚會沒有限定資格。即便是台灣的投資朋友,只要你覺得前往美國東岸一趟,見到柏格本人、參觀Vanguard、聽許多知名理財專家的演說值得的話,那就可以參加。

依我的參加經驗,在這個會場,不太會覺得自己是外國人(其實在美國就是這種感覺)。因為美國有許多人種。華裔美國人、日裔美國人等等,亞洲面孔絕不會只有你一個。

會場全程使用英文。不論是與其他參加者聊天(有很多機會),還有演說,全都是英文。需要一點基本英文會話能力。

柏格頭聚會的主辦群非常熱情。他們會好好的招待每一個遠來的參加者。

詳細活動公告,可以參考美國柏格頭論壇的正式活動公告

依我去年的參加經驗,這是個相當值得也很讓人回味的活動,想要參加的朋友還請儘早行動喔。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柏格頭聚會的由來(The History of Bogleheads Reunion)

綠角參加2012第11次柏格頭聚會1---就在今天(Greenhorn at Bogleheads Reunion 11---Today is the day)

綠角參加2012第11次柏格頭聚會2---實際接觸(Greenhorn at Bogleheads Reunion 11---Connections Made)

綠角參加2012第11次柏格頭聚會3---行前準備(Greenhorn at Bogleheads Reunion 11---Prepar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