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E*trade支票簿申請方法(How to Order Checkbooks from E*Trade)

這篇文章解釋跟美國券商E*Trade申請美金支票簿的方法。

登入帳戶後,請選擇”Account”、再點選”Move Money”。

待載入”Move money”的畫面後,請再選擇”Other options”,然後選”Order a Checkbook”。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會來到這個畫面:



首先請在Account的地方,選擇自己的帳號。系統會自行帶入以下四個資訊,包括開始的支票號碼,寄件地址、支票數量與郵寄方式。一般都是可接受的選擇。假如你想做更改的話,請再點選其它選項。

其中寄送方式雖是寫3到7個工作天會到。不過因為我們是國際客戶,實際時間會更久。依我自己的經驗,是在申請後四週才收到支票簿。

完成這個畫面的設定後,請點選最下方的Preview(預覽)。會出現一個新畫面。檢查資訊都正確後,就可以點選Confirm(確定)。就送出支票簿的申請了。

目前美國券商 Firstrade Charles Schwab E*Trade E*Trade,都仍可以提供國際投資人美金支票簿的服務。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開立美金支票(How to Write a Check)

美國券商的支票服務(Checkbook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美國券商Firstrade 10支免費交易ETF分析(Analysis of 10 Commission-Free ETFs of Firstrade)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