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數化投資人2015年度聚會活動前通知


各位報名台灣指數化投資人2015年度聚會的朋友,活動將如期在星期六開始。昨晚工作同仁已經寄出活動提醒信給所有參加朋友,還沒收到的朋友,請記得看一下信箱(沒看到的話,還請找一下信箱垃圾筒喔~)。

當初各位參加的朋友在報名時,一旦您完成了匯款與網路報名單填寫,就會收到活動通知了。(有些朋友反應活動通知會被歸類於垃圾信,還請找一下。)

假如沒收到通知,或有任何問題的朋友,請來信 service.taiwanbogleheads@gmail.com 。(煩請不要再寫信到投資課程的報名信箱service.greenhorn@gmail.com,詢問指數化投資人年度聚會相關事宜喔~。這是兩個分開的報名與處理系統。)

報到時間在13:10截止,之後準時開始演講與活動。演講開始前就會循環撥放一個約由30幾張投影片組成的簡報檔,內容是關於指數化投資歷史、講者介紹與Vanguard典故的照片與資料。歡迎儘早報到觀看~

綠角已經陸續收到各位講者的簡報檔。我必需說,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期待啊~

各位朋友,我們星期六見~~

ps. 本活動已經額滿。無法接受報名,也不接受現場報名。還請見諒~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台灣指數化投資人2015年度聚會(Taiwan Bogleheads 2015 Annual Conference)

2 comments:

floyd的胡思亂想 提到...

謝謝綠角舉辦的BOG頭聚會
內容真豐富
講者們全都無私拿出壓箱寶分享給大家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希望每年都可以舉辦
說實話
之前我從不知道Vanguard也有主動投資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綠角 提到...

感謝Floyd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