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三月、四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參加2016三、四月台北資產配置課程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與Email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觀念豁然開朗,還指引明確的方向。” 張先生

很棒的課程,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最有收穫的是資產配置的實例,很具體實用。” 周小姐

“用充分証據及研究說明資產配置的優勢。”林小姐

字字珠璣,可以感受到課程的充分設計,時間掌控度超級棒。授課內容充實且語帶幽默,不斷挑戰人性的各種偏誤。” 匿名朋友

“1. 提出充分之統計數據說明/證明資產配置之實證
2. 課程有提出各種市場上目前即可採用之各種指數型投資標的。
3. 提供EXCEL之試算工具。” 邱先生

“要採行資產配置的原因以及ETF的優點,細節都是書上比較少著墨的,但綠角都講解的十分清楚,也配合許多數據佐證,十分有信服力” 黃先生

“對資產配置有更全盤的了解,老師提供很多表格數據,讓我們一目了然,並提供自製的表格和好的標的,讓我們很快就能自行操作,很棒的課程!” 方先生

“感謝綠角先生在上課前有開書單,幫助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以及在課堂中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投資過程,讓我們可以不用再花時間和金錢走冤枉路。

尤其是在資產類別與配置方式的選擇,更能讓我們釐清真正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十分感謝,收穫良多!也謝謝工作同仁親切的態度,讓這兩天的課程完美的畫下句點,再次感謝!” 黃小姐

“投資資產的重分配,重新檢視投資資金,而不再是憑著自己有限的財務觀念購買單一台股和認為穩健的ETF。投資ETF並依自己需求規畫比重,是這次上課最大的收穫。” 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讓我有個充實的周末。”黃小姐

“使用長期的例子來做佐證,很有說服力。” 黃先生

“一天半下來,每一節課程都覺得很有收穫

“在上這個課之前,已經有讀過綠角大的三本大作+投資人宣言,對指數化投資及資產配置“以為“有一點點了解,目前剛開始用美國券商做每季定期定額的投資。但是到了真正實際操作上,常常有些細節不是很了解,比如要多久再平衡或是執著於各區或是類別上的比例比重等等,花了不少時間去思考。

上完這個課後,讓這些書上的知識跟實務操作有了連結(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現在才知道要怎麼好好去執行投資的計劃。 課程非常有幫助,很值得,謝謝!” 胡先生

“修正擇時進出的觀念,做資產配置時要有全面的考量(全球佈局、股債比重依個人的壓力測試及退修金規劃作適性安排);同時以實例解說定期定額、定期定值的應用,這部份是我看書後仍不甚了解的部份,但綠角的解說很清晰。最後一堂綠角的資產配罝演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實例應用更能輔助自己下一部的配罝規劃,收穫滿滿。

上了這堂課如獲至寶,雖然我有爬文的習慣,但真好險我有逼自己來上課~ 同時您們開出的書單修正了我很多錯誤觀念,也讓我對未來的配置更有信心。對詭譎的投資環境加了份淡定~ 也謝謝實用的Excel 及參考資料!!” 洪小姐

“1. 實際用台灣的歷史數據例子說明股債搭配的益處 2. 提到債券選擇的重點” 邱先生

後記: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支持。很高興課程能對大家有實際的幫助。謝謝~~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二月、三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