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6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2017新的開卡過程,請見如何以Skype免費通話啟用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with Skype))


綠角這週又收到FEDEX寄來的嘉信VISA金融卡。開卡過程跟兩年前類似,只有一些小改變。

卡片上有一張貼紙,寫明要開卡的話,非美國使用者可以撥打1 317 596 4501。
(我們就在前面加一個國際電話業者的開頭碼就可以了,譬如用006,就打006 1 317 596 4501)。

打通後是自動語音系統,有一些問題請你輸入,不要管它,就會自動轉接客服人員。

客服人員會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我們就說”I would like to activate my debit card”。然後服務人員會問這是什麼帳戶的卡?就答說”Brokerage account”(券商帳戶的卡)。服務人員就會把你轉接到自動開卡語音系統。

先輸入16碼信用卡號,再輸入八位數券商帳號,卡就啟動了。

接下來按1繼續設定PIN。要先輸入四碼到期年月,還有卡片背面的三碼認證數字。然後就可以輸入四位PIN碼。

輸入完成後系統會覆述一次,正確按1。就完成設定了(請記好自己的PIN碼)。之後按9,中止通話。

所以打電話開卡前,請先備好卡片,並查出自己的券商八位數帳號,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開戶步驟詳解1(How to Apply for Schwab One International Account)---開戶申請表填寫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1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綠角,為什麼會再收到一張新的卡,是因為使用年限到了要重新申請嗎,201707使用年限到期到的網友很好奇的發問

綠角 提到...

卡片到期
券商換發新卡

hi 提到...

我分享一下,我的流程:

服務人員並沒有直接轉到語音系統,

先開始問我的嘉信帳戶號碼,接著問了一些安全性問題

- 帳戶餘額(balance)大概有多少

- 你的生日(date of birth)

接著,才才進入自動語音信箱

綠角 提到...

hi
感謝您詳細分享個人寶貴經驗~

hi 提到...

三年前第一張卡還不是晶片卡,現在 2017 年收到的是晶片卡,提款最大的差異是,以前都要點選:
(台北富邦) 其它服務 → 預借現金 → visa → 支票帳戶 之類的
現在插入,輸入完 pin 碼就直接問要提領多少金額了!

生活上有很多使用信用卡付費的的網路服務都是海外服務,例如Google, netflix, aws, apple itunes, uber, airbnb 等等都是。信用卡一刷就產生海外刷卡手續費,大多是 1.5% (只有極少數的信用卡會用現金回饋來補),使用嘉信的 debit 卡則不會有相關費用產生。

三年前的第一張卡,電話開卡後要過三天的樣子,才有辦法在進行海外線上刷卡;而這次的第二張卡,卡號一樣,只有到期日和驗證碼不一樣,24小時內即可進行海外線上刷卡。(因為搞錯就不小心就自動刷卡)

之前有一陣子 paypal 不能綁 嘉信的卡,直到去年底才又可以綁到 paypal,不確定這項是個人卡片的問題還是 paypal 的 policy

綠角 提到...

再次感謝hi的分享~

shanhua 提到...

嘉信的開卡服務有支援國語服務了,2017/02/24 以SKPYE撥打卡片上的免付費電話後,首先會問你是否要聽"普通話"(用國語說的,選項是4),之後的開卡動作就會以國語交談了,希望英文不是太好的朋友不用畏懼,祝各位投資順利。

綠角 提到...

感謝Albert的分享
這真是一個好消息啊~~

Jeen 提到...

我之前舊卡是在台北富邦ATM選國際提款>支票帳戶>領出現金。不需手續費。今天用新卡,沒出現選項,直接就能領。不過收據上寫的是預借現金。
請教大家,這樣會有額外的費用(利息或手續費)產生嗎?謝謝

James Huang 提到...

今年3月底申請嘉信,一直沒收到Debit Card, 打電話到客服問, 他告訴我, Debit card是用普通郵件寄送, 要等2 weeks, 提供給各位參考 !!

coco 提到...

最近自己到奧地利、捷克、匈牙利自助旅行,出國前有點擔心地帶著嘉信的DEBIT卡出國門~
雖然我在出國前有先到臺灣銀行ATM試提款,可正常提出新台幣且不用手續費。
但第一次主要帶DEBIT卡與信用卡出國還是有點小擔心(保守地另帶了一張中信的VISA金融卡+200歐)。

不過到了歐洲後,到處可見ATM,都可以提領當地現鈔。
特別是對於台灣無法換匯的捷克克朗與匈牙利福林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還可刷卡不用手續費。
歐洲大小商店幾乎都可以刷卡,連郵局買郵票都行~
當然去傳統市集就不大行刷卡。

回國前一天到一家小中國餐館吃飯,沒有刷卡,但當時又已把身上的福林幾乎快花光了,不夠付。
趕快走到外頭的ATM提個1000福林,再回頭去買炒麵。
真的是就像在台灣一樣,臨時沒錢時到處都有ATM可提款!

嘉信這一張VISA DEBIT卡真的是出國必帶的法寶!!

綠角 提到...

謝謝coco的分享
這張在國外的確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