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三月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三月25、26號兩天,在台中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謝謝綠角提供這樣充實的課程,充分感受到您備課的用心與內容扎實。能透過課程與您清楚簡潔的講解,快速得到您已消化吸收整理的知識,內心十分感謝。” 梁小姐


“非常感謝綠角精彩的課程,個人覺得物超所值!” 黃先生


“讓我充分瞭解資產配置的核心目的,也了解再平衡的方式,而這兩者相加,可以讓我的資產能夠穩定地成長,很實用的課程。 最後,感謝老師無私地分享資產配置的EXCEL檔案,獲益良多,謝謝。” 匿名朋友


“整套內容很循序漸進而完整。” 陳先生


“很感謝讓我聽到那麽精彩的投資經歷和過程!跟很多基金公司的宣傳不一樣。綠角能正視先前的投資錯誤,然後轉換標的!並將當初轉換的心境和想法,分享出來!” 胡先生


“感謝綠角這個課程,讓我獲益良多。” 張小姐


“非常良好, 不愠不火,引用了許多經典書籍支持論點。

許多問題在問出口之前,已經被這九節課的內容所解答

這是一堂物有所值的課程,便當也很好吃^^,結束的時候只有還想聽更多的念頭。

此堂課程學費由先生贊助,當天下課後不敢怠慢,複習講義再一個個查出課中所提到的佐證,打算也來跟先生上九堂課。

如果來上課的其他同學也有人像我這樣做,就可以知道這樣的課程是經過縝密設計的,自己習以為常的知識&說明出來讓對方明白,這是不同的事。

在下課當天,我花了約三小時跟家人說明資產配置的理由,講完只有一個累字而已,今天喉嚨還有點不舒服,而這只是您的第一堂課(50mins)。

其實上完其實心中有點慶幸,自己不必花更多時間就能對資產配置有更整體的概念。這些功課若是自己要做,時間不知道要花多少去了。

從講義、簡報的呈現到講課方式都可以感受到您的用心,這九堂課惠我良多,之後您其他的課程也都想報名。” 陳小姐

(綠角:陳小姐,感謝您與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俗話說”看人挑擔不吃力”。您正是試著挑講課這個擔子,所以對於課程內容與邏輯有更深入的體會。謝謝您~)


“我剛進入社會工作,開始有自己的固定收入不久,但也希望能盡早學會積極理財。透過綠角大大的講解,覺得要進入金融市場沒那麼困難了(原本覺得可能要花上大把時間才能了解一丁點投資規則,甚至無法分辨好壞)。因此覺得這次每堂課都很有收穫!” 陳小姐


“謝謝老師提供這樣的課程,讓我們更了解如何去規劃自己的財務。” 許小姐

綠角:感謝每一位留下回應的朋友。綠角會持續寫文章、開課推廣資產配置的概念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