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十一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十一月11、12號與18、19號,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舉辦的兩個梯次“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雖然之前有看過綠角的書和網址,但一天半課程後,理解內容更有效率和整體觀念。”曾小姐


“資產配置的實務面部分,實際上該怎麼去弄,有哪些Modification、心路歷程等等,收穫良多!”王先生


“資產配置課程詳細介紹資產配置概念、投資工具類別、資產配置比例、實際投資範例試算等等,都非常受用。”洪小姐


“謝謝你,因事前有作功課,一些問題點經老師說明就懂了。有種融會貫通,豁然開朗的感覺。” 曾先生


“謝謝綠角的講解。透過此次的講座,讓我更加認識ETF,同時也讓我會再次檢討自己目前的投資配置。”匿名朋友


“追蹤綠角的粉絲團也一段時間了,但始終沒時間把綠角部落格裡的每一篇文章消化完畢,這次上完課後覺得收穫滿滿,建立了正確的投資觀念,也釐清了我對於是否該擇時進出的疑惑。再次感謝!” 林小姐


瞭解資產配置的效果,及如何有效的做到最有效的資產配置。加強了我對風險的具體觀念,並學到降低風險的具體作法。瞭解了再平衡的實際作法、退休的規劃。”楊先生


“覺得最有收穫的地方在於:
(1)各資產類別優缺點 (2)如何逐步著手可行的資產配置計畫 (3)實行時可能遭遇的問題與解決的考慮面向。” 匿名朋友


“投資時的許多心魔是導致無法堅持資產配置的主因。綠角在這方面多所著墨,有許多淺顯易懂又生動的解說,相當有幫助!

非常感謝綠角提供優質的課程。資產配置這門課可幫助投資人建構整體性的投資方法,對達成財務目標非常有幫助! 有了正確的方式,才不會隨波逐流,追逐市場消息、熱門標的,疲於奔命又換來不好甚至虧損的績效。再次感謝。”張先生


“如何依據自己的目標及風險屬性去配置資產,得到了很多重要的觀念,如我們一直都會想用投資致富,但老師給我們的觀念是用投資來分散風險,這是一個很棒的觀念,讓我受益良多。”陳小姐


“非常感謝老師的分享,邏輯清晰且淺顯易懂。 收穫良多,終於了解取得市場報酬其實不會困難,要克服的是想取得超額報酬的心態!” 盧小姐


“對於長短期財務目標/風險/配置方法的說明,真的非常實用,證實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也釐清了一些長期的問題!加上老師設計的表格,對於要如何入門,帶到了相當好的效果。”李小姐


“謝謝,這堂課我覺得很值得。”洪小姐


“之前已經有讀過”綠角的基金八堂課”及”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也自行做了一些投資組合並下單實踐,但是仍會有擇時的想法,想要在大跌的時候買進,且對定期定值並未完全理解,對再平衡的時機也覺得疑惑,經過綠角的解釋後完全破除迷思,也更堅定了對指數型ETF的投資計畫

謝謝綠角讓我對未來的規劃有想法,介紹了一個高效率的投資方式讓我們能有更多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情,謝謝。”鄭小姐


“感謝綠角邏輯清晰的講解,使我對於資產配置的原理及實作都獲益匪淺,讓人迫不及待地想盡早實踐綠角的建議,讓資產能穩步的成長,來實現個人的夢想,再次感謝綠角的分享。”張先生


“謝謝您廣泛閱讀這麼多的資訊,整理且簡易表達讓我們更了解投資理財的觀念,了解才能更進一步往前走。” 匿名朋友


“個人覺得課程安排的順序符合邏輯,使人可以沒有壓力地進入資產配置的領域

綠角大也舉了很多實例讓人更容易理解;因為有花點時間閱讀綠角大推薦的”投資金律”及”智慧型資產配置”,所以對相關的概念不算太陌生,再經過這個周末的加強對整個概念跟邏輯有更深的體會。最後,特別喜歡綠角大分享除了投資之外,時間分配跟對工作的重視會讓人對"生活"有更美好的體驗。” 匿名朋友


課程講解的很全面,幾乎精準到以分秒計算,可能就差自己的實戰經驗了。”周先生


有佐證及各項詰問的思辨,讓我更有信心維持指數化投資。”陳先生


“1.投過實際數字的演算,讓我們了解很多媒體上所謂的投資心法不可盡信 2.終於了解REIT和原物料在資產配置中可以扮演的角色是甚麼

就算已經讀過綠角的著作,此次上課還是覺得收穫滿滿。謝謝您介紹了一個低成本且不須花太多時間的理財方式,並幫我破除了很多理財上的迷思。也謝謝綠角課程最後的分享,讓我們知道投資自己和專注本業也是很重要的。” 陳先生


綠角:每次整理這些課後回饋,就像看自己的成績單。很高興可以得到許多朋友的認同。我會繼續努力~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