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與退出Firstrade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之前解釋Firstrade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的文章,已經是十年前的狀況。本文進行更新。

要啟動Firstrade的股息自動再投資,需要先登入帳戶。然後選”我的帳戶”、”持有證券”。再點”股息再投資計畫”。如下圖紅框所示:


然後會看到下方這個畫面:


請先選”帳戶號碼”。

然後有兩個選項。選項1是直接將帳戶中所有可以進行股息再投入的證券全都加入股息再投資。

選項2則是可以一一指定,要將帳戶中的那些證券加入股息再投資計畫。

請擇一操作。

選項2的右方則可以看到”刪除”的選項。

也就是說選項2除了可以讓帳戶持有者將標的加入股息再投資計畫,也可以將已經加入的標的退出。

都選好與填好後,點選下方的”送出”,就可以了。

就如畫面說明所說,這個服務是免費的。參與股息再投入,現金配息在買進時,不會被券商收取交易手續費。

這個操作介面可以讓使用者很簡單的決定那些標的要加入或退出股息再投資計畫。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啟用與中止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股息自動再投入計畫--2016新版(How to Activate TD Ameri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

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8版(How to Open a Firstrade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的降價與合併(Firstrade’s Lower Trading Fee and Scottrade to be Merg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