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rade已經修正2014 1042S表格

現在登入Firstrade的網路交易介面,查詢”電子帳戶檔案”中的”稅務文件”。可以看到Firstrade已經在四月10日提供新的一份1042S表格。

在這份表格中,Firstrade已經修正了原先1042S稅務表格中預課稅款小於實際預課金額的問題


查詢畫面如上圖。

報告日期是三月15日的表格,就是原先預課金額太少的表格。

四月10日的表格(圖中紅框框起來的部分)則是修正過後的表格。

假如想要報稅的話,應使用四月10日新提供的表格。那才是正確的數字。
(不過也有投資朋友,原先拿到的1042S表格中的數字就是正確的。)


後記:
想瞭解報稅填表方法的朋友,可以考慮參加2015美國投資報稅專班。目前台北班已經額滿且已開課完成,台中與高雄班則仍有名額。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個別納稅人識別碼ITIN的到期年限(Expiration Date of ITIN)

美國券商Firstrade 2014 1042S稅務表格可能有誤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還正納悶為何收到二份1042-S呢!謝謝綠角前輩解惑!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Unknown 提到...

我在Firstrade2022 1042S內Federal tax withheld總額較2022年1到12月帳戶月結單non-resident tax paid總額少1422元,我家人部分少834元,已向Firstradez反映,尚未得到答覆,不知別人是否有此狀況

龍小明 提到...

也有類似的狀況,FT 2022 1042S的收入總額及扣繳總額都比由FT網站下載交易資料去統計的少。向FT反映,有回說會請APEX clearing 瞭解,但快兩週了還沒有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