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美國券商Charles Schwab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Charles Schwab)

本文解釋如何更新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的W8BEN表格。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在原先的W8BEN表到期之前,嘉信就會發一封Email到帳戶持有者的信箱,告知需要更新。

這時只要登入網路交易帳戶,就不會像往常一樣直接進入交易畫面,而是看到像下面的畫面:

請點選”現在重新認證”。

然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這個很重要,這個畫面中的紅框中是一個六位數數字。請一定要把它記下來,稍後填表時要用到。

接下來則是有些有關電子認證的條款,請勾選下方的”我接受條款與條件”與”我同意經由此電子系統提交稅務資訊”。然後點”繼續”。

這個畫面,請點選”完成表單”。

這個畫面,請選”是”。然後點”下一步”。

這個畫面請依個人狀況回答。大多台灣投資朋友的狀況,應全都是”否”。然後點選”下一步”。

這個畫面也請依個人狀況回答。大多台灣投資朋友的答案應是”否”。然後點選”下一步”。

這個請選”是”,然後進行下一步。

這個畫面的兩個紅框,會自動帶入帳戶持有者的名字與姓氏,確認正確後,請點選”確認正確”的紅框。

下方藍框,請在下拉式選單中選”台灣”,然後點”下一步”。


永久居住國家,也選”台灣” (請依個人狀況填寫),然後下一步。

這個畫面的紅框中會自動帶入帳戶持有者的寄件地址,假如都正確的話,請直接勾選下方的紅框,確認資料正確。

假如郵寄地址與居住地址不同的話,這裡才需要再填寫。一樣的話,就勾選下方紅字方塊即可。

這裡請填入這一年在美國停留天數。請依個人狀況填寫。假如沒有的話,就填0就可以了。

這裡請在”參考號碼”輸入帳戶持有者在嘉信的帳號。出生日期,則按西元年月日的格式填寫。譬如1980年二月十日就寫1980/02/10。

這裡請選”台灣”,然後在下方方塊打勾。

這個畫面不需填寫。請直接選下一步。

附加檔案這裡也不需填寫,直接點”下一步”。

這個畫面請點選”按一下此處”,會出現一個填好的PDF檔。就是依照你剛才填入的資料,自動完成的PDF檔。請看過一次,確認資料都正確後,進行”下一步”。

紅框部分會直接帶入帳戶持有者姓名,不需要填寫。

第一個藍框,請打勾。

第二個藍框,代理身分,請選”受益所有人/自己”。

個人識別碼,請填入最開始填表時,記下的六位數號碼。

然後就會看到表格已經成功送出了。

目前有愈來愈多的美國券商已經可用電子方式遞交W8BEN表格。這讓使用者不論在開戶或是每三年更新時,都可以更容易的處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填寫Form W8BEN(How to Fill Out Form W8BEN)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W8BEN表(How to Renew Form W8BEN for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Firstrade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Firstrade)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史考特證券(Scottrade)的W8BEN表格(How to Renew Form W8BEN for Scot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填寫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Form W8BEN需特別注意事項(What You Should Know Before Sending W8BEN to TD Ameritrade)

2 comments:

Rib 提到...

我今年需要更新,但不知何故這電子表格一直是失敗的,要求我還是填書面表格。不知是否因為是聯名帳戶,登入也無法確認是哪一個人。

不過還好,也是可以用網內信息遞件,也還算方便。

志於道仰于德 提到...

Rib大大,我是個人帳戶,這幾天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無法線上更新W8BEN。我下載了表格PDF,電腦填寫了一下,用MESSAGE CENTER 傳過去。只說等7-10個工作天申核,目前沒有下聞 >< 。想請問Rib大大的申核大約等幾天呢? 因為大部份的資金在嘉信,這段期間帳戶就被限制無法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