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全攻略”課後學員回饋

這是參加美國券商全攻略課程的朋友,在提問單上留下的鼓勵:

(謝謝這位朋友!!)

每一次開課,除了當天課程發出的紙本提問單,我還會寄送網路問卷給參加的朋友。問卷中會詢問參加的朋友對課程內容的意見。以下整理近年美國券商課程後,許多朋友的回饋與鼓勵。

“謝謝您們!!!這是一門好棒的課!!!” 2014五月,課後匿名先生留言

“關於資金要怎麼從臺灣到美國,以及美國回到台灣有通盤的了解。而且也學到了很多表單的填寫方法。個人覺得非常實用。畢竟這些東西如果自己去摸索,想必會非常花時間。短短的時間可以學到這麼多前人的經驗,個人覺得很值得。” 張先生

“讓我更了解美國券商的相關運作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也多知道了一些書上及網路上所沒有的相關訊息。” 張先生

“參加本次課程讓我對美國券商有更多的認識,增加了自己對海外投資的信心。雖然自己是在開課前就已經申請Firstrade與TD Ameritrade帳戶,但對於各種匯款及取款方式都不是很清楚。上完課後看著講義練習下單,目前也完成了第一筆ETF交易,感覺真的很不錯。” 沈先生

“可以詳細知道開戶流程及下單、報稅方式。本來看書還稍有遲疑,畢竟沒用過有障礙。但是聽完課後就比較放心一股作氣的去開戶了。非常感謝!” 許先生

“很詳細的將開戶選擇和匯款時會遇到的情境做說明,上完課後體認到實際操作過程會面臨到的問題將比預期來得多。(因為講的太詳細了,讓聽眾沒有模糊想像的空間...)” 陳小姐

“第一次看到綠角。講課的內容跟讀綠角文字的感覺一樣。綠角是非常細心&仔細的人,幾乎幫我們想到了所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讚!” 劉先生

“經過綠角大說明才了解外面的世界真是遼闊...在封閉的環境內沒有比較之下還以為自己多付的那些錢都是理所當然的

上完課後又再看了一看部落格,感謝前人的提問及綠角大的說明...感覺蠻多本來的問題都有獲得解答..”   陳先生

“謝謝你提供了這麼好的投資方式的知識。學到了很多,謝謝!”陳小姐

“很高興可以再次複習美國券商及ETF的課程。自去年12月上完資產配置課程後這段時間考慮了許久,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沒有很好。但看了您的講義及美國券商的書籍後,決定開立美國券商帳戶。真的很感謝您~ ” 薛小姐

“謝謝綠角深入淺出的論述,先看過著作,印象更深刻!也謝謝接待人員親切招呼。” 劉先生

“謝謝綠角 指點了一盞明燈啊” 吳先生

“你的課上的條理清晰、易懂,我很喜歡,讓我獲益良多,感覺到學習的美好。

非常感謝你無私的付出自己的時間,讓台灣的投資人能用更多元的管道、更便宜的投資方式、得到更好的報酬。最近看了你的部落格和同事分享有關ETF的觀念,發現大家還是跳脫不了想要一夕致富的想法。讓我體會到想要讓人家了解ETF的好,還真是不容易。辛苦你了!” 李小姐

“之前看了綠角的書,一直很想使用美國券商,但是開了戶之後,卻遲遲沒有開始理財,這次綠角把步驟講得很清楚,非常感謝。.” 洪先生

“詳盡介紹如何在券商帳戶間移動資產的方法,設想周到,方便好用。” 徐小姐

“因為我已拜讀綠角兩本著作,看到課程中關於稅務討論的額外Bonus,非常開心。感謝綠角大富邏輯又清楚的解說各種可能遇到的疑問及解答,我收穫很多。有幸在準備開始學習投資的時候接觸到綠角的部落格及著作,讓我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有種醍醐灌頂,茅塞頓開的感覺,真的很感謝綠角團隊的努力。”   陳小姐

“非常謝謝你們分享這麼寶貴的資訊以及時間,個人覺得很受用”   賴先生

"很多細節的說明,讓人茅塞頓開"”   陳先生

“實務面與經驗分享,未能經歷過,總是在執行時充滿疑惑與畏懼,經綠角深入淺出的說明,收穫良多!”   王先生

後記:想參加美國券商課程,可參考開課公告。目前台北班已經額滿,高雄與台中班都還有名額。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ETF關鍵報告”課後學員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課後學員回饋

2014六月高雄與台北課後學員回饋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綠角課程建議參加順序

2 comments:

小雨 提到...

綠角請教您,我已報名成功7/13台中的美國券商全攻略的課程,但我等不及那天才問您,因為最近台幣匯率升值了,我想換些美金以便之後去投資ETF,我在台銀網路換匯時要選擇匯款性質,是選擇:『262-投資國外股權證券』這項目嗎??系統有提醒說此分類需要扣當年結匯額度,想問當年結匯額度是多少呢?超過的話會怎麼樣呢?? 謝謝您。

綠角 提到...

您可以直接詢問台銀的人員
看額度是多少
超過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