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八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6年八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八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投資,不該是生活的重心(What You Should Focus On)

2.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3.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4. 綠角中文書局

5. “惡魔財經辭典”(The Devil’s Financial Dictionary)綠角推薦序--教你看穿迷霧的金融投資詞典

6. 理財的重點(YOU are the Biggest Asset in Your Portfolio)

7. 全美國股市ETF比較,2016更新--Comparison of Total US Stock Market ETF: VTI、IYY、THRK、IWV、ITOT、SCHB

8. 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9. 自行選股建構投資組合的大問題(Managing a Diversified Portfolio Costs Money and Time)

10. 元大標普500ETF分析介紹(元大S&P500,00646)


八月我在臉書專頁分享了幾篇過去的核心文章。包括投資,不該是生活的重心以及理財的重點,都引起廣泛迴響與分享,所以雖是多年以前的文章,仍在這個月進入前十大熱門文章排行榜。

功能性文章,包括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如何使用本部落格這四篇,也都是前十名的文章。

八月我也發表了“惡魔財經辭典”綠角推薦序--教你看穿迷霧的金融投資詞典,這的確是值得一讀的好書。

昨天,我則發表了自己的著作”綠角的基金8堂課”2016新版的自序,不過因為是在八月的最後一天才發表,所以未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澳洲與新加坡。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6七月回顧

2016九月回顧

1 comments: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